Cheat_&Gloom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

等一个春天0..番外


(表白篇---欢脱的轰子们视角)


(十分短小_(:з」∠)_)


“你快看你快看你快看!”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走过去了走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抱了抱了抱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


“啧啧啧啧啧啧啧~”


“你们都给老娘让开!看不见了!”


“你们快看啊啊啊啊!她们她们她们!”


“屏幕都被你们脑袋挡住了她们怎么了啊!”


“她们!干了成年人干的事呢”


“嗯嗯嗯???这还是白天呢?!!”


“只是亲了一下,你想啥呢金孝渊..”


“行,我的错..”



此时坐在餐厅监控室内的一众少女早已乱成一锅粥。


吵吵闹闹的小房间中,生生挤了六个满脸八卦且无比兴奋的女孩。


有毒:“呀,李顺圭在干嘛啊,蹲在角落里,准备伺机上去给一刀吗”


大俊:“这么没眼力见可怎么办啊这欧尼”


舞后:“呀西我真是,这种程度的话快赶上yuri了啊!”


呆子:“呀!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了!”


小贤:“啊看这个视角,看这个,sunny欧尼在录现场啊”


傻帕:“你们谁踩着我脚了!嘶,这小粉鞋还挺好看的..”



一众人本来是被招呼来帮忙布置场地的,但是却因为金泰妍的突然到来而急忙逃离了餐厅大堂,强行留下李顺圭给她们打掩护。紧急之中,在宽敞的后厨和狭小的监控室中,女孩们几乎都没有迟疑和争执的不约而同的钻入了监控室。她们总是在任何时候,保持着惊人的默契,嗯,比如说偷看队长和二姐八卦的时候...



本打算跟她们一起躲进监控室的郑秀妍却突然改变了主意。悄悄绕到了窗边的位置,时刻观察着泰妍和老三那边的情况。眼看李顺圭圆不住谎了,赶紧按了按手中的遥控器,灯光熄灭。在泰妍的惊讶中,开了嗓。


仍旧沉浸在吵闹中的监控室


“哎我说,她们抱也抱了亲也亲了,咱们可以出去了吧?”权侑莉一脸渴望新鲜空气的样子获得了众人支持。


悄悄靠近的一群人并没有引起两位主角的注意,伺机拉开了拉环彩带“彭!彭!彭!”随着彩带的喷出一阵起哄声随之而来。放肆的欢呼声中,有调侃有祝福有感动。


“所以,权宁一的表白呢?”热闹之中金泰妍突然发问。


“那必然是没有的呀~”大俊没心没肺的赶紧接上。


“啊这样啊..呀!郑秀妍你敢骗我!”


“我那不是迫不得已吗!”郑秀妍被泰妍追的满餐厅乱跑慌乱的喊着


李顺圭赶紧拦下了金泰妍“迫不得已,都是迫不得已,也不算是骗你...反正结局是好的嘛!”


“呀!李顺圭!你以为我不知道那天你家还藏了个她吗!我得多瞎才看不见沙发上扔的郑秀妍的外套和包啊!”


李顺圭被惊的都忘记去拉金泰妍了。想到了提前打好的草稿,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要不是我出谋划策!郑秀妍为了新品发布接下来一年又要满世界乱飞,人在你跟前你都犹豫不决!要是飞跑了你们还能在这儿卿卿我吗!”


一瞬间满室的附和声响起,趁着混乱郑秀妍拉着金泰妍就往外跑,二人开着跑车头也不回的就飞速离开了这里。


“这算什么啊!她们就这样跑了?”崔秀英不满的看着她们携手跑走的背影嘟囔着。


金孝渊:“哎!我们就是来热场的是吧!”


李顺圭:“这两个没良心的!”


林大俊:“唉,大结局也没捞着。太不划算了!”


呆子:“走吧,咱们去吃饭吧”


徐小贤:“那这餐厅?不是租到十二点的吗,就这样了?”


三郎:“反正是权宁一掏钱,不心疼”


帕尼:“哎他是真的惨,包个餐厅表白,提前被拒了不说,还被表白对象拿来表白喜欢的人。”


苏勇:“哎呦不行我想想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