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_&Gloom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

等一个春天05


四季总是不断转换着

我们曾思念着彼此

也曾厌倦了彼此

在哪漫长的日夜腐朽之前

我们再次

闪耀起来吧

李顺圭的目光总是不经意间扫过那扇紧闭的房门,她在期待什么呢?

可能,是期待一个迈开第一步的勇气。但显然,房间内各怀心事的三个人都没有直面的勇气。送走了金泰妍后,李顺圭抱着小盐,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毛“两个胆小鬼啊,是不会有未来的。”突然的一句呢喃飘散到了房间的各个角落。

至少,推门而出的郑秀妍,是听到了。

春天呀,何时才能到来呢

下午四点,在录音室录音的金歌手,捧着手机失魂了般坐在沙发上,手机屏幕还停留在和李顺圭的对话框中,

“今晚九点权宁一约了秀妍。”

“那就约啊?”

“他是要表白的”

金泰妍没有追问对方是如何知道的,久久的沉默后终于页面有了新的变化

“她会答应吗”

“不知道,反正她答应会去”

金泰妍不是不知道这几年权宁一对郑秀妍的疯狂示好,但她不知道郑秀妍的想法,作为朋友的她们,从来没有谈及过这个敏感的话题。

金泰妍此时的心跳不太正常。看着李顺圭发来的地址,这一次她终于彻彻底底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慌乱。猝不及防的一击,正中金泰妍,

“她要是答应了怎么办.."

想到自己对于这感情模糊不清的态度,再想想权宁一从没有掩饰的对郑秀妍的喜欢。郑秀妍凭什么要放弃一个可以踏实依靠的伴侣而去选择一个畏畏缩缩不敢坦白喜欢的你呢..金泰妍失落的想着。

金泰妍知道自己比不起权宁一这些年来对郑秀妍的付出。但眼下,金泰妍只知道,她想见她,她想拥有她,全部的她。自私也好,贪心也罢,她管不了那么多了。

此刻处于半宕机状态的大脑恶作剧般全都是心上人身着一袭纱裙在舒缓的音乐中走进教堂,而那尽头的等待,却另有其人。黑色笔挺的西装配上洁白素净的婚纱。金泰妍不敢再想,可她想她是真的没有再退缩的机会了。

“你以为和一些人只是短暂的分开,可离别之后竟从此杳无音信。就像一场汹涌的雪崩,把他们来去的路途径都掩埋掉了。”

“可不能这样啊..”金泰妍抓着方向盘的手逐渐紧攥。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不会了吧”

“不可以这样的!不可以的”金泰妍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泪腺也有些不受控制的投入工作。

跑车一路狂奔,跑车里的人儿早已满面泪水而不自知。

终于,跑车在一家高档餐厅前停下,没有一刻停留的,金泰妍打开了车门,抬腿就往里走。

李顺圭看到金泰妍那一刻,说实话,她被吓到了,不止因为金泰妍这个点的突然到来,更因为看见队长哭成这样,她还真是没见过几次。

“人呢?他们人呢?不是说要表白的吗?这是..已经表完了?”

李顺圭无语的看着对面这个强装镇定的队长“九点才表啊大姐,这才五点不到..”

金泰妍突然反应过来“那你怎么在这?”

“呃..”原谅李顺圭还没有想好借口。

待金泰妍稍微冷静下来,打量着四周,餐厅空无一人,她来的时候貌似只有李顺圭,好像她还站在桌子上不知道在对着墙摆弄着什么。

挑了挑眉,不太对劲啊,李 顺 圭。

就在金泰妍准备再次发问时,灯光突然褪去,餐厅内只剩满室余晖,耀眼的金色,令人恍惚。

“在我的金色天空下,你就是那道光。”熟悉的声线在不算大的空间里蔓延。

“I know you care for me

我知道你关心我

It's no question at all

毫无疑问

There's not anything in this world I want

这世上我别无他求

More than your love

除了你的爱

Love can bring up anything

爱能带来一切

Hurricanes

风暴

I know and I know I know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That you could love me in that way”

金泰妍寻声而去,只见那人坐在窗边,手中的麦克风不断传出属于她的独特的嗓音。金泰妍不安的心终于在郑秀妍的歌声中归于平静。

“你也会那样爱我

When gold starts to rust

当金子锈迹斑斑

And times to get tough

时光一去不复返

Then baby

那么 宝贝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你是否会爱我不变

If diamonds were rough

如果钻石是粗犷而

And cold was the stuff

冰冷的东西

That made us

对于我们而言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你是否会爱我不变

I see you looking

我看到你的目光

Like you wanna stay

似乎你想继续

What are we doing

我们的所作所为

It's not the time to play

这不是娱乐的时候

Just reveal it

坦白一切吧

It's a solid game

这是个牢不可破的游戏

Cause I can't do this forever

因为我不能永远这样做

Tell me honestly tell me

告诉我 诚实以告

Where you wanna be

你想去哪里”

“我好像,不能接受在我的未来规划中,金泰妍是个未知数。我不能想象,在往后漫漫余生,不能和喜欢的泰妍一起度过,那该是多无趣而又难熬的余生啊。”

温柔又美丽的告白像极了金泰妍无数次留恋的梦境。但这次她清楚的肯定,眼前人是真实存在的,深情的坦白也是真实存在的,此刻的拥抱和亲吻更是真实存在的。

她们的美好终于冲破了梦的结界。

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

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