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_&Gloom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

等一个春天04


阳光洒落的天空

驻足于天空之下的孩子

在梦幻般飞舞

......

海鸥总是在碧蓝的海面上盘旋着,粉色沙滩美的不尽真实,金泰妍看着面前那人兴奋的追逐着海浪,不时地回过头激动的喊着金泰妍的名字,金泰妍看着她热烈的笑容,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她们一起玩水,一起闹。在游戏失利后,耍赖的拥抱。斜阳的余晖把她们的身影打在沙滩上,一对长长的背影因为有了彼此的陪伴而不再孤单。璧人一双,格外美好。

当金泰妍在熟悉的房间中醒来时,已经笑僵了的脸上再也维持不住灿烂的笑容,强烈的失落感找上了门,冰冷的四方空间无不提示着她,把她拽回现实。

“是..梦啊....”

“是个,让人上瘾的梦呢....”

呆坐在床上的金泰妍失了魂般看着手机屏幕,九点,此刻有些痛恨自己这该死的按时上班的生物钟。

“居然,只是个梦,哈”眼泪没预兆的落下。梦醒时分的失落和无助疯狂生长,令金泰妍难以招架。

距她们相遇那晚已经过去小半个月了,其间她们再无联系,就好像那晚的相遇也是个梦一样。

......

李顺圭看着面前这个正趴在自己家玻璃上看汉江的女人一个头两个大。

“你不要告诉我,你这次突然袭击就是为了来看汉江...”

“身为队长,我觉得我有责任关心每位成员的生活状态。”金泰妍并没有改变姿势,一本正经的抛出早已想好的回答。

“好像就你的生活状态有问题呀,金泰妍!”

“......”

“好吧我是有问题...”金泰妍终于从玻璃上滑了下来“怎么办啊,这感觉很不好,我好像做不到了...”

二十分钟后,李顺圭听完了金泰妍讲述的她们那晚的见面,以及,金泰妍的,各种,梦...

李顺圭一脸复杂的看着瘫倒在沙发上的自家队长,内心咆哮着“我是什么啊!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吗?怎么这种事一个个的都跑来给我说!”

可还得表面平和的安抚道“既然这样那就去找她啊。”

“可是现在这样就很好啊,很平和的关系,哎呀,不对这样一点也不好啊,但是没有比这更好的了..那怎么办啊。我们好像,只适合处于暧昧关系...真的确定了,要考虑的事也就多了。

我们会不会又像之前那样,选择逃避,我不知道......”

李顺圭看出了金泰妍对未来的迷惘和对未知变数的担心,明知道自家队长这样的想法有多不负责任,但是也没有指责。毕竟还在自己房间躲着的郑秀妍在昨晚也对自己说出了同样的担忧。

还没等李顺圭把自己昨天的说辞再搬来说一遍,金泰妍幽幽的开口,让房间内的三个人都开始慌张“我们是不是,真的错过了啊...”金泰妍皱着小眉头不再发声。眼神没有聚焦的落在懒懒的趴在一旁享受阳光的小盐身上。

她们都默契的对于这段脆弱又敏感的感情闭口不提,她们都清楚彼此心里相同的犹豫,因为相似,所以相知。因为相爱,所以相守。只是她们还不确定,这样处于黑暗中的无言相守,到底是不是彼此真正想要的。说白了,在这段感情里,都是犹豫而矛盾的孩子。

郑秀妍靠在门后,她听出了金泰妍话语里的退缩,她总能准确捕捉到金泰妍的实时状态,可能这就是默契?可郑秀妍却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要怎么处理这段感情,才是金泰妍想要的。


在那撕碎的纸片上

在我的那片真心里

关于你的一切都渐渐变得鲜明

那曾与我很相似的你

现在还跟我很相似吗

那就,先这样吧

暧昧不清,模糊了界限的关系

就,暂且,这样吧。

我在默默期待着...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