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_&Gloom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

【我心向你】01

啊哈 最近有些脑洞~


老郑依旧万年总裁~


老金嘛


咖啡店主?不不不可不仅仅是个开咖啡店的小文青吧~


大俊那就实力富二代 可能还是强悍助攻?嘿嘿嘿猜啊~


还是出厂设置的小贤 允值得拥有~


—————————————————————

(强行分界~)






心动的感觉很奇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找上门来。这感觉可能有时会许久不来光顾,有时却降临的很频繁。


金泰妍的心动,已经成为了这个月的常客了,还都是因为那一个人。


毫无预兆的。


心动了,然后呢?


 


                           


“叮咚叮~”


店门口的风铃迎风发声,提醒着金泰妍有客人光临了这间小小的咖啡店。


还不等金泰妍换上灿烂的微笑面对客人,一张如沐春风般的脸就已经凑到了她眼前。


“泰妍欧尼~早啊”林允儿用自己嗲死人不偿命的婴儿嗓直接将金泰妍在春天末尾中最后一点的春困踢到了火星上去。


“你给我好好说话,不然我让李顺圭给你从楼梯间推下去。”金泰妍抖了抖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别吓我好吧,那位要把我推下楼梯间的人现在正和她对象在纽约浪漫着呢,哪来的闲工夫啊。”


金泰妍嫌弃的眼神还没撤下,就瞟见了林允儿手上提的东西。


林允儿成功接收到了金泰妍的眼神“哦 这可是我专门在隔壁新开的糖果店里给你买的,一定是你喜欢的味道。尝尝看。”


她才不会说她是看那个呆呆的店员有些可爱,才进去打着买糖的名号拉着那位朋友给她讲了一圈糖果的口味。一本正经的介绍的样子,真是可爱爆了吧!


金泰妍挑了挑眉“我可不是什么软糖都喜欢哦。”扔了一颗葡萄味的软糖进嘴里,味道竟好像还不错,没有腻死人的齁甜,也没有像一些软糖一样橡皮般的难嚼,微微的酸在糖的甜度里充当着不错的扮演者。这种程度的话,下班可以去隔壁瞧瞧啊。怪不得那人天天去...金泰妍又拿了一颗糖边嚼边想着。


嘴上却说着“也就那样吧,软糖不都一个味嘛。”


“哎这家糖果店真的太有个性了。你见谁见糖果店还卖墨镜啊。”林允儿大口嚼着软糖,一抓就是一大把的往鳄鱼嘴里塞,毫无形象可言。


“哎哎哎,不是给我买的吗?你都要给我吃完了!林允儿!”


“谁刚才还说味道也就那样呢来着...”


“嗯?为什么会也卖墨镜啊。”


“....."


不在同一个频道的二人吃完了小半包软糖,其间只有三三两两的客人来买了咖啡带走。


下午的时光很悠闲,林允儿去了她爸的公司美其名曰实习,其实就是换了个地方找乐子。走的时候留下了一份要金泰妍帮她看的文件,她爸给她的作业向来很刁钻,林允儿的糖也不总是免费的。


只剩金泰妍一人,捧着杯咖啡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上,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看着街上匆匆而过的行人,窗外是忙碌的过客,窗内是安逸。享受着温暖刚好的阳光浴,一个春天已经快结束了的季节,温度却也不是很高,对金泰妍来说,刚刚好。


至于文件嘛,等会着吧~


就是这个时候,金泰妍又看见了那个女人,白色揽胜停在了咖啡店对面,只身下车。不高的身材,比例却好的不得了。适才还刚刚好的阳光此刻却远不如这人灿烂。


今天是一身白色小西装,内搭,emmm内搭,今天看不清,反正昨天是裸色大衣内搭白色针织衫。依旧不变的是总有墨镜挂在脸上,看不到完整的容貌,但肯定的是,一定不会差!那个方向的话,就是糖果店了没错,金泰妍看了眼手机,三点二十分。比昨天早了一个小时啊。金泰妍丰富的心理活动在那人走进她的视觉死角后宣告停止。


这么爱吃糖吗?


不喜欢喝咖啡吗?


那怎么行啊..


我不会做糖啊..出大事了..


评论(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